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继续探索自己的风格




目前找工作的间隙时间想好好静下心来找找自己的风格,以前大多时间都只是光在设计和画了,没有正经考虑过自己的个人色彩(风格)的定位,我想作为一个设计师也好一个艺术家也好,最难能可贵的就是拥有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往往我看到很多画画的画的也不错,但是就是找不到很特有的个人色彩,在个性风格的创造上美国很多的前期公司都比较支持设计者把握住自己的特点来创作,那么这样一个游戏或者一个电影看起来才不会觉得都很相似都很雷同,我想这也是美国视觉艺术繁多而长盛不衰的原因之一


7 条评论:

piny-fountain 说...

大连的努力会有丰厚的回报的,加油.

BANHATIN 说...

谢谢piny-fountain,我还不够努力

但丁 说...

顺其自然吧,不要给自己什么枷锁

BANHATIN 说...

等待工作或者是找工作都是一种折磨

粽子 说...

画的很棒!您是大连人吗?大连留不住人才啊~~我会继续关注这个博客的~~加油!

JESSIE 说...

既然来了,就决定踩一踩!
支持你的选择,希望你的施展空间越来越大!
加油!大脸!!
不过发表评论有点啰嗦!!!怎么还要注册啊

BANHATIN 说...

RE粽子:
我是大连人,谢谢你关注BLOG